请问大家:什么是JCP啊?我的E文差,看了好久都不懂啊~

xhh 2002-03-14 03:47:36
谢谢各位了~
呵呵
...全文
8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terdragonfly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太懂
jimjxr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什末技术,是sun发展java规范的方式,由各方参与协商java下一步的发展。
Aachen2004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1年6月, Java Community Process SM(JCP)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该办公室关于JCP 2.0第一年的执行情况报告。该报告确认,JCP项目的现行版本JCP 2.0取得了成功,它作为社团的一个研发成果一直在稳定地进展中,并以Web速度为业界提出了内容丰富的Java技术规范。
  JCP项目的宗旨,就是在整个社团活动的基础上,对Java技术规范、参考执行实例与相关技术、兼容性工具集等进行开发。JCP 2.0版本发布一年后,被证明是一个比上一版本更好、运行更平稳的过程,它通过对Java技术规范的研发,全面地推进了Java技术,进一步保证了它的兼容性,并响应了Java技术开发商的需求:即在JCP项目下,开发商们共享创新成果。
  对JCP 2.0版本的研发是在JCP 1.0版本的基础上进行的。当时,1.0版本给出的Java技术规范有60个条目,有180家公司或专家个人参与这一工作。今天,向该项目提交的JCP 2.0版本给出了包括120个条目的Java技术规范(这一增加与Java技术与XML的集成有关)。而且,参加该技术规范研发的公司或专家个人已增加到357个。Java技术规范条目和参与该工作成员数目的双重增加,清楚地表明了国际Java社团活动的有效性。这一国际性社团提交的Java Community Process 2.0版本完成了它的使命,发挥了它应起的作用和责任,为Java技术的研发与进步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xhh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细用中文解释一下吧,它是一种东西?一种技术?一种概念?
若是技术,它是用来干什么的?等等……
谢谢大家了,解释清除了,马上给分!
ttt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Community Process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