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k下登陆时选择保存密码(星号),到底保存到了哪里?如果我不想让密码自动出现,该怎么办?

wzgatcsdn 2002-03-14 06:50:27
Win2k下登陆时选择保存密码(星号),到底保存到了哪里?如果我不想让密码自动出现,该怎么办?记得win98下是保存到user.pwl文件中。而win2k下没有。pwl文件,这个问题我思考甚久,终不得解,希望大侠帮忙!
...全文
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zgatcsdn 2002-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感谢 siyuan79(极品荔枝,增城挂绿。) 了!加分!
siyuan79 2002-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用IE上网浏览网站时登录的密码是吗??

就算是98也不是保存在*.pwl文件中,98中的pwl文件只是保存登录win98的用户信息的。

上网登录网站的密码应该是COOKIE来的,如果想以后不再使用自动填写密码的功能,可以在IE里面设置,删除以前的密码。

“INTERNET选项” -》 “内容” -》 “自动完成”

你在那里你就看到你想要的东西了~
wzgatcsdn 2002-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我提的问题有点不确切,因该是“Win2k下登陆-“网站”-时选择保存密码(星号),到底保存到了哪里?如果我不想让密码自动出现,该怎么办?记得win98下是保存到user.pwl文件中。而win2k下没有。pwl文件,这个问题我思考甚久,终不得解,希望大侠帮忙! ”
zergtant 2002-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sam文件,如果不要自动登陆可在控制面板改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