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救

lwq0520_cn 2002-03-15 02:04:03
各位大侠:
  我遇到了一个怪问题,有一台联想开天2000防伪税控机器,先装有UNIX3.02系统(运行稳定,占空间500M),后来再加装WINDOWS98系统,用FDISK设定活动分区两套系统都能稳定的运行。然后再加装了PowerQuest BootMagic启动管理软件,第一次,两套系统都能自由选择启动,过了一天,UNIX系统就进不去了,提示没有启动文件,分区错误,这时,如果删除PowerQuest BootMagic,再用FDISK设定活动分区启动UNIX一点问题都没有,重新安装PowerQuest BootMagic或WIN98都还是一样的结果,小弟到此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望各位大侠能指点一二。
...全文
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ekuface 2002-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SCO UNIX 5.06和Solaris 8.0,它们都认不出来,
另外活动分区要设为UNIX的活动分区
lwq0520_cn 2002-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认得出来,3。02的UNIX不能启动DOS
seekuface 2002-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NIX分区好象PQ认不出来,我对此也很烦。
实际上用UNIX自己的启动工具也不错,只不过界面不那么好看而已。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