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老兄编过虚拟仪器方面的程序?有没有Measurement Studio for VB ;for vc++方面的中文资料?

sjpsky 2002-03-18 11:58:20
老兄编过虚拟仪器方面的程序?有没有Measurement Studio for VB ;for vc++方面的中文资料?介绍一下你的经验可以吗?
谢谢!
我的eMail是sjpsky◎163。net
...全文
9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ke99 2002-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ojessie你不会也是假洋鬼子吧!
前一阵和我的一个在美国的同学讨论这个问题,据说他也是在上学的时候学的,具他说在这个软件的界面很土,他们基本上不用,不过国内最进好像很热!因为我在书店看到过很多关于LabView的书,也许是因为我以前从不去书店的缘故!据我所知国内的关于虚拟仪器的软件除去LabView外还有HP的VEE,两种软件的类型不同基于底层的结构也不同!也许是因为我用过HP的软件所以对于HP的界面和操作较熟悉,因此在界面的友好性和操作性上我还是喜欢HP的,但是对于灵活的组建虚拟仪器和虚拟实验室方面我还是认为LabView更灵活些,也可能是我没有真正好好研究过HP的使用的缘故!不过就界面而言LabView实在是不敢恭维!!!
如有兴趣我们可以继续讨论!!!
eojessie 2002-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过LabView,还是在上学的时候
lake99 2002-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你也开始玩这个了吗?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