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请教iis 的设置

fanll 2002-03-18 08:55:12
由于是自己一个人做项目,没有讨论的人,所以很想得到大家的帮助。我想请问iis做internet服务具体应该设置什么?有什么参数是需要注意的。因为我就只建立了虚拟目录
就可以执行ASP了
...全文
2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ll 2002-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我会去看的。:),很希望能常和大家常在这里交流。
global_boy 2002-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Windows 2000 中的IIS5无需作任何配置即可运行ASP3.
要在IIS5上运行ASP.NET需要安装Microsoft.net Framework

Framework的下载地址:http://microsoft.net/net
关于如何配置IIS5等问题,请参阅:
HOW TO: Configure ASP Web Pages in Windows 2000 (Q301305)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301305
HOW TO: Create and Configure Active Server Pages (ASP) Web Applications in Windows 2000 (Q308164)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Q308164


:)

Panlong Lee
http://www.global-boy.com
ashchan 2002-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ASP是不用进行什么额外的设置的,不过自带的那些虚拟目录可是漏洞的滋养地啊。
xdaniel 2002-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什么也没有改的,你反正做下去就会知道什么要改什么不要改了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