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

lyy_hill 2002-03-19 09:12:45
我想做一个和资源管理器差不多的东东。不过右边是一系统的CFormView,它通过左边的CTreeView的Item控制:选择特定的Item后,我创建出对应的视并在右边显示出来。
现在的问题是当右边的CFormView里面有不合法数据时,我怎样阻止用户点击左边的CTreeView的Item?
...全文
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y_hill 2002-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对不起。我的意思是右边是一系列的CFormView。至于视的切换我已经搞定了,因为每个CFormView视中没有"确定""取消"的钮,所以只有等到用户切换视时才能Updata.现在就是想在Updata返回FALSE时,把CTreeView恢复到用户本次点击之前的状态。
halcyon 2002-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ly_woman 2002-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不久我为自己收集的资料做了一个类似的软件
右边是CListView
我不是大明 2002-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做这个东东的,三言二语在这里也说不清楚!
可有很多别人做的,你可以去网上下一些下来看看,还有这个原码我好象在一张光盘上有一个从简单到复杂的Explore程序,我回去帮你找一下!
EetyChen 2002-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数据结构》中去找答案吧.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