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用dispose()这个方法吗?

windfun 2002-03-21 11:50:31
一般来说我建立了如oledbdataadapter,oledbconnticon这些对象后,如果我不用dispose()方法删除对象的话会不会增加服务器负担或影响程序运行效率??
...全文
8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iout 2002-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建议使用,不过据说.NET能自动回收,作为初学者,慢慢就习惯了。
terryxin 200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能用。毕竟你离开一个网页,最好把应该结束的一些session("")变量都结束,
htjuw 200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至少是一个好的编程习惯!
karma 2002-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 your own classes, if they do not use resources other than memory, you do not need to provide a function dispose()

as for the OleDbDataAdapter,OleDbConnection, you should call OleDbDataAdapter.Dispose() or OleDbConnection.Close()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