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档保护,请求微软专家解答!

lgh4073 2002-03-22 07:01:10
我的一份EXCEL文档采用密码保护(VBA密码保护),原来保存在软盘中,在一次拷贝中显示读盘错误,不能正确复制到硬盘,后采用HD-COPY拷贝到另外一个软盘,在excel中可以打开,但查看工程密码时,没有显示要求输入输入密码的对话框,而是显示“工程不可查看”,请问这是何故?,如何才能恢复显示要求输入输入密码的对话框?,急!
...全文
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ptdta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由于文件损坏。关于修复Excel文档,请参考以下文档:

Q291057 XL2002: Methods for Recovering Data from Damaged Workbooks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291/0/57.asp

Q179871 XL2000: Methods for Recovering Data from Damaged Workbooks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179/8/71.asp

立即参加微软认证的“最有价值专家”评选,赢取价值万元以上的丰富奖品!详情参见(http://bbs3.163.com/tech/readboardthread.php?forumcode=28&postid=9&all_threadpage=&pageid=1)

本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