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NET技术其他语言
帖子详情
求助:我用BETA2版做的程序为什么在正式版中无法编译?
laog
2002-03-22 09:25:56
打开这个项目时出错说“从默认区域性的资源文件中读取资源出错:无效的Resx输入”,当然以前编译生成的.exe文件现在也已经无法执行。
请问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应该怎样解决?
难道说,必须把所有代码重写一遍?
...全文
105
1
打赏
收藏
求助:我用BETA2版做的程序为什么在正式版中无法编译?
打开这个项目时出错说“从默认区域性的资源文件中读取资源出错:无效的Resx输入”,当然以前编译生成的.exe文件现在也已经无法执行。 请问这个问题是怎么回事,应该怎样解决? 难道说,必须把所有代码重写一遍?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cBoy
2002-03-2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用,去www.gotdotnet.com找regenresx.exe,然后转化一下你的资源文件,重新编译程序就OK了。
鸿蒙硬件开发:DevEco Device Tool V2.1
正式
版
以及windows平台
编译
链的更新
本文介绍了HarmonyOS开发工具DevEcoDeviceTool V2.1
正式
版
的更新内容,包括解决性能问题和提供2.2
Beta
版
的新增特性。重点讲述了如何从
Beta
版
升级到
正式
版
,更新交叉
编译
链,以及如何在VSCode
中
配置新
版
本工具链。此外,还分享了华为云现在提供ninja和gn的便捷下载方式,简化了国内开发者的工作流程。
HarmonyOS 2.0 手机
版
使用初体验 ——手机开发者 (
Beta
版
)
本文记录了作者对HarmonyOS2.0手机开发者
Beta
版
的体验过程,包括如何下载DevEcoStudio,新建鸿蒙应用,使用模拟器进行
编译
和运行。作者详细描述了手机和平板模拟器的界面,以及鸿蒙系统在速度和用户体验上的提升。最后,作者分享了初步开发的感受,期待鸿蒙系统的进一步发展。
Xcode 11的问题及 Xcode 11
beta
1和
beta
2
版
下载链接, 官方下载后上传到百度网盘的.
本文分享了Xcode 11
beta
1和
beta
2的下载链接,并详细讨论了Xcode 11
beta
遇到的问题,包括Command CompileSwiftSources失败和Command CompileXib失败的错误。Xcode 11对旧项目
中
XIB和StoryBoard文件的不兼容导致
编译
错误,迫使开发者回退到早期
版
本。Xcode 10系列也存在新创建文件类时无代码提示的bug。最终,作者发现Xcode 11.1
正式
版
解决了部分问题。
xcode11
beta
版
SwiftUI的画布
无法
展示
博主在尝试使用SwiftUI创建工程时遇到画布不展示的问题,并在系统为Mojave10.14.5的情况下,通过升级系统至10.15
beta
版
和安装Xcode命令行工具解决了画布
无法
正常显示的问题。
[arm64]Luajit-2.1.0-
beta
3
编译
64位android lib
博客围绕arm64下Luajit-2.1.0-
beta
3
编译
64位android lib展开。因无64位libluajit.a,改用lua64位,导致部分
编译
过的lua代码
无法
加载。文
中
给出
编译
32位和64位lib的脚本,还提及在android层
编译
lib后,luajit.exe和lua51.dll要对应生成64位
程序
,并分享了相关参考链接。
.NET技术其他语言
1,979
社区成员
12,44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NET技术其他语言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