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是Win2000,各个分区都是NTFS格式,有一个目录A设置了安全属性,只让User_A用户访问,其他用户即使是administrator也无权访问。

shi_hang_nk 2002-03-23 10:16:15
我的机器是Win2000,各个分区都是NTFS格式,有一个目录A设置了安全属性,只让User_A用户访问,其他用户即使是administrator也无权访问。但是今天重装了Win2000系统后,发现无法访问A目录了,即使重新创建相同的User_A用户,设置相同的组和口令也不行,那位高人知道为什么,如何解决?
...全文
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i_hang_nk 2002-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 very much!
siyuan79 2002-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yx说得很对阿~

只要你将那个目录的所有者设置为管理员的,那样你就可以了~
技无止境 2002-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2000/nt/xp/不以用户名区分帐号区分帐号的是sid号他是唯一的即使建立了同原来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window2000它还是人为他们不是同一个帐号当然不会有相同的权限,你以超级用户身份登陆,然后目录A/属性/安全/高级/所有者制定为administrator,这时候administrator就对A有了权限了(系统墨认所有者对对象
具有一切权利)然后,再把权限分给新建立的帐户.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