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版主,请不要删

daiwoo_wang 2002-03-25 09:46:20
请问现在的斑竹和以前的斑竹,你们现在有没有解决不了的PB问题,让大家了解一下如何?各位斑竹现在都在忙什么啊?
...全文
8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g5 200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斑竹也应该有没有解决的问题...
fancyd 2002-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斑竹90%的问题都能回答。(如果他有充足的时间)
mars884813 2002-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来没见过斑竹提过问题。
或正因为这样才叫做斑竹?
killerdanny 2002-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he!我可是比你过的好呀,蛛蛛,你不是在羡慕我吗?
”只要我过的比你好,死的没你早,什么事都难不到,一直到老“西西!
goalitaly 2002-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得,锵锵!

悔不该,呀呀呀……

得得,锵锵,得,锵令锵!
killerdanny 2002-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答不了的问题多多呀!不过还是用PB。
因为现在个人原因,上网不是很方便,而且没有PB环境,有的问题只能说一下思路。没有办法,希望问题解答不了的兄弟姐妹们见谅。
1.系统需求 1)WINDOWS98/2000/XP/2003 2)IIS5.1以上 3)ASP+ACCESS 2.系统说明 1)本系统(真爱中小学校网站管理系统)具有的主要功能: 1、导航内容:学校概况、校内新闻、学校内务、德育工作、 教育科研、教师之窗、学生园地、学校党建、 校园相册、校内论坛(导航内容后台生成,可随 意添加、排序); 2、光荣榜:以前的版本没有的功能,光荣榜分学生光荣 榜和老师光荣榜两个栏目,光荣榜评选时间和内 容可由用户自定义;图片幻灯片显示样式,链接 地址没限制,可后台任选; 3、流动公告条:流动显示校内公告; 4、滚动校内新闻:增加色彩醒目显示功能; 5、我校影像:校园相册可以任意增滚动图片显示数量,新增 图片评论; 6、网站调查:站内用户调查; 7、八种用户可自定义显示的颜色风格; 8、学习软件、课件下载; 9、教育类音乐欣赏栏目:flash、mp3及WEB上视频; 10、论坛与首页的关联,显示最新帖子; 11、面版主栏目更细化; 12、图片、文字分类的友情链接; 13、广告宣传栏目,后台可控制显示/关闭; 14、实时在线统计系统,可以更好的了解和控制本站流量。 对于一个学校网站来说,此版本的功能应该是足够了,在此次版本 和以前发布的相比,功能更完善、运行更流畅、安全性更高!此次 修改,后台更具人性化,都有相应的说明,管理方便。各栏目可以 任意增加、除,各栏目紧密与前台相联,真正做到即使对计算机知识 不很了解的人也能管理好自己的网站这一目的! 网站后台管理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888 论坛超级管理员admin密码:admin888管理密码:admin 演示地址: http://www.zonelove.net/help/2/

3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