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们,到www.xmlchina.net看看吧!

小谁家老谁 2002-03-25 04:05:49
使用.net技术构建的介绍、交流xml技术和.net技术的站点。诸位xml高手请多多捧场啊!
...全文
3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谁家老谁 2002-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万网的问题
请访问 http://61.155.114.20/xmlchina/
小谁家老谁 2002-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可以啊
erickleung 2002-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ver Down?
无反应 (2002.3.25 20:00pm)
wes109 2002-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不到
janlon 2002-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不了!?
本论坛系统作为《应用Web Services构建多层架构的高效.NET应用 --XMLChina论坛开发纪实》一书的配套源程序提供下载,无任何责任限制,您可以对其进行修改,但XMLChina不对任何修改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如果您希望支持XMLChina论坛的发展,请保留XMLChina论坛的图标和版权信息。
XMLChina论坛2.0没有华丽的外表和复杂的功能,在作者的设想中,这个版本的它最重要的作用是辅助作者在书中完成对软件开发的讲解;它应该结构清晰、采用先进的架构,因为它要足够经典,以对读者有示范意义;它应该代码工整、尽量使用中规中矩的方法实现,因为我们有义务让每一个读者都可以读懂它;它在功能上应该类似于“动网论坛”和“CSDN论坛”的结合体,并且便于扩展,以满足XMLChina日常业务的需求;它应该有足够好的性能表现,满足大量用户的同时使用,因为也许有人想把它应用于大型的系统中。所以,我们要有良好的系统分析和设计。
总之,如果您需要一套功能不是过于复杂但包含所有论坛的基本功能和类似于CSDN论坛的积分系统、架构清晰可以供您学习合理的企业应用程序开发方法,那么这套程序适合您下载。当然,由于《应用Web Services构建多层架构的高效.NET应用 --XMLChina论坛开发纪实》一书没有提供配套光盘,藉由Internet下载本程序是购买本书的读者的必然选择。

安装方法:
本程序提供安装向导。
1、解压缩XMLChinaResourceSetup.rar包到您认为合适的目录中。例如,将压缩包解压到:D:XMLChina目录中;
2、运行InstallWizard.exe,并按照安装向导提示完成安装过程;
3、安装完成后,您将在安装目标机器的IIS管理器中发现名为XMLChina的虚拟目录,并可通过XMLChina.sln打开XMLChina论坛项目源程序。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