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三层的问题。各位大哥请帮个忙!

cfire 2000-06-28 05:29:00
在 TDCOMconnection中,computername我只有选择本地才没有问题,如果选择另外一台电脑,则在connect的时候,出现'拒绝访问'。
我保证在我要连接的机器上,已经注册过应用服务器了,我在注册表中能找到GUID。
我就是使用delphi 5.0自己带的demo,在 borland\delphi5\demos\midas\adhoc中。
...全文
16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fire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致lsx78:
你的方法中,“运行客户程序和服务器程序的计算机以相同的账号登录,再在客户机上运行客户程序就可以了.”,其实大可不必要这样子,只要在dcomcnfg.exe中的 ‘启动权限、访问权限’中把权限分配给客户机的登陆用户就可以了。
wai_lf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致lsx78:
记得我的专题在待解决问题‘delphi':请lsx78来接受wai_lf的馈赠。
wai_lf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致lsx78:
谢谢你的方法,你的建议对我也很奏效,我的问题解决了。中午你可以到我的专题接受我送你的15分. 2000.6.30
水哥驿站 200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想使用DCOM,运行服务器程序的计算机最好用NT(书上说用98也行,但我找不到COMCNFG设置程序),然后在运行服务器程序的计算机上进行DCOM设置. 首先运行DCOMCNFG(在NT的stem32目录下),在"身份验证"页中设为"交互性用户".然后,运行客户程序和服务器程序的计算机以相同的账号登录,再在客户机上运行客户程序就可以了.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