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屏蔽键盘上的所有按键?

nonocast 2002-03-25 10:23:42
如何屏蔽键盘上的所有按键?
...全文
1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ptvc 200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请问,是要对某一个控件,还是整个程序进行按键屏蔽? 另外,出于系统的安全和稳定的考虑,个别键是无法屏蔽的,比如Ctrl++Alt+Del组合键。

通常来说,要对某个控件进行按键屏蔽,可以处理KeyPress事件,将KeyEventArgs.Handled属性设为true;或是重载PreProcessMessage函数。

若要是屏蔽Dialog字符的话,可以重载Control.ProcessDialogKey函数。

若要对整个程序进行按键屏蔽,可以创建程序级的Hook,或是对所有的控件都加上一个KeyPress事件处理函数。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 VC技术支持

本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为了为您创建更好的讨论环境,请参加我们的用户满意度调查(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survey.asp?key=(S,49854782))。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