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OraHome81ManagementServer起不来?

zhaoyongzhu 2002-03-26 05:41:28
我的系统是win2000 prefessional+oracle8.17,我的OracleOraHome81ManagementServer起
不来,报的错误是“在本地计算机不能启动
OracleOraHome81ManagementServer服务,服务未能返回错误,这可能是一个
window内部错误或服务内部错误”,这是怎么回事?

本人对问题的分析:
资料档案库建过了,而且也试过将manager server卸掉在重
装一变,都不好使。我觉得是不是操作系统不是win2000 server的事?
因为我用同一张盘在win2000 server 上安装后建了资料档案库后manager server
启动没有任何问题,而且console使用正常。而在win2000 prefessional的操作系
统安装后就有上面的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我记得在oracle的老版本(8。0。5)内用一个工具好像是叫:Data Migration Assistant(不一定准确)是用来将access文件直接到如倒oracle内的。而在8。1。7内的Migration Assistant却成了oracle数据库低版本想817的迁移了。不知到了817怎么讲.mdb文件导入数据库内?

还得麻烦各位高手?(本想多给点分哪!但.......(囊肿羞涩))

...全文
4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hongfei 2002-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0 prefessional下可以运行。将ADMIN中的LISTENER中的命名改为本机地址(比如127.0.0.1),修改时注意避免修改后的记录重复现象。

还有,其实微软的professionl和server是一样的,只是注册表的变化。微软在骗钱!!瑞典有人做了一个工具,可以令professionl和server随意转化(包括XP!!)
netcreator 2002-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server和professional的内核一样,在nt4.0的时代,我们就干过通过修改nt workstation内核让工作站当服务器来用,这说明版本的不同完全是微软的市场策略,并不会为此而专门成立两个开发小组,代价太大了,win2k没有试过,不过依照以前的例子,倒是完全可以肯定是因为profession的版本识别问题,如果服务器性质的软件全都能在workstation下0工作了,微软昂贵的server卖给谁呢?
imjasonfan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professional做过了,不行的.
bzszp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在professional下试过,都是在server下.
zhaoyongzhu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楼上的:服务器是server的,我自己的机器是professional,我只是想确定一下到底是不是因为操作系统(professional)的原因导OracleOraHome81ManagementServer服务起步来!

回复楼上的楼上的:我觉得也可能是professional的事!不知道 FangQ_78(强)说的对不对。
有没有人已经在professional上能够启动该服务?
还是问一问oracle吧!
alexqi2008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装个server好了,别装在prefessional上
imjasonfan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OraHome81ManagementServer只能运行在server上。win2k prefessional 上有些系统服务不能启动。不然的化微软干吗要出win2k server呢
FangQ_78 2002-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可以保证的是win2000的版本问题不是导致OracleOraHome81ManagementServer服务启动错误的原因。我想是不是你的oracle安装或者是win2000安装有问题。

2,5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ybase相关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Sybas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