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 128zx 的显卡, 在linux下的驱动总是配不好。请帮忙!!

shuapin 2002-03-26 11:05:25
red hat 7.2 (或以前的版本)总是没有合适的驱动。在nvidia的网站,说riva128zx is supported by open source ‘nv' driver. 我到是找到了nv driver
的原文件,原想编译个.o 什么的insmod 上去就是了,可还是不行。编译时找不到一大堆.h 还有哪个IMakefile 也有问题,还没有configure. faint 了,这回没辙了,请那位大侠配过这块显卡的帮忙, 谢谢!!
...全文
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apin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选riva128的啊,
是很老的机器了, 3年多前配的.显示器是philip 105A, 刷新频率我选的是最低的了,可是还是不行的说,ft.
okyhc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年前我就用的是riva128zx。RedHat6.2以后都没问题的,也许是你显示器设置的问题。
linuxnewer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nv驱动程序在7.2下有自带的。你配置显卡时自己选择显卡类型,
选择riva128应该就可以了。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