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 and Oracle中文显示问题,非常急

qiming_fawcom 2002-03-27 05:29:06



javabean连接oracle部分如下:
DriverManager.registerDriver(new OracleDriver());
con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java:oracle:thin:@localhost:Srv","yl","333");
stmt = conn.createStatement(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ResultSet.CONCUR_READ_ONLY);

在用bean连接oracle时,如果在最后加上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ResultSet.CONCUR_READ_ONLY,能够实现指针移动,但不知道为什么,无法显示出中文。
如果去掉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ResultSet.CONCUR_READ_ONLY,可以显示中文,但是无法实现指针移动,也就无法进行分页处理。

望高手们指教
...全文
4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_liping 200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ORACLE的字符集是什么?
qiming_fawcom 200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ResultSet.TYPE_FORWARD_ONLY,ResultSet.CONCUR_UPDATABLE
can display chinese,但是无法实现指针前后移动定位。

use 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ResultSet.CONCUR_UPDATABLE或者
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ResultSet.CONCUR_READ_ONLY
无法显示中文,可以实现指针前后移动定位。




skyyoung 200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ResultSet.TYPE_FORWARD_ONLY,ResultSet.CONCUR_UPDATABLE

or use CachedRowset class .

search CacheRowset key word in java.sun.com

skyyoung
shmilu@sina.com
qiming_fawcom 200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老兄,不过不太明白。能够在详细一点吗,最好给个例子什么的。
firefoxyu 200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掉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ResultSet.CONCUR_READ_ONLY,把结果集存到vector中,在vector中进行指针移动,就可以实现分页显示了!
qiming_fawcom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不过,已经换成了classes12,解开后,还是无法显示中文,甚至英文,以及数字都无法显示。我没有用jb。用的是jrun。把jrun里面的lib以及jdk1.4里面的lib都替换了。无效。
yanchang 2002-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必须换新的oracle 的驱动
包括你调试的工具JB里的classes.zip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