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恳请指点!

13971447103 2002-03-28 03:28:20
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我用的是PB8.0,我用pb8.0自带的sybase central4.0创建的数据库并且在数据库里创建了表!并且用sybase central4.0创建了连接,显示在屏幕的右下角。我现在要在pb8.0中创建datawindow但是它总是重新给我连接一个数据库,总是不能连接到我自己创建的那个数据库上!请高手们给我出 注意!不胜感谢!
...全文
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werbu 200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检查你设的数据源名称连接的是否是你的那个数据库。(同时检查连接参数是否

正确)

2、若1没问题,在DB PROFILE画板中双击带钩的数据库图标将其断开连接,再连接

你的数据库。
zhenghaiwei 2002-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没有在Database Profile中写好数据库连接配置??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