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文版vs.net中F1的问题.

wintle 2002-04-02 12:43:10
我最近由于朋友要用C语言二级模拟上机考试软件,不得不将win2000格了,重装了98,再装回2000,(我原来是ntfs格式,现在都是fat32了。)
然后重装vs.net,原来的英文版的盘已经不能用了。没有办法,只好去买了中文版的盘(5张),然后安装起来,发现,用F1,或者是^F1时,就出现一个"更新帮助文件"...的提示,然后,出现跳出一个dos窗口,再就是M$的报错界面,(和IE出错时的差不多,问我要不要提交错误等等)关闭掉,它就将整个vs.net关了,又重新打开。这种情况在:从:开始->程序->M$ VS.net\M$ Vs.net 文档 打开时就出现,但使用.net framework SDK 文档不出错。

请问,可有办法解决?

谢谢
...全文
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2002 2002-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五张的不行,要买7张的!!
Sunnuy 2002-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试试将帮助安装到本机:
到安装目录的FrameworkSDK\samples运行StartSamples.htm,具体的安装可以按照提示进行.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