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知道这个问题吗?

netfoxzilin 2002-04-02 01:52:53
我用DW4做了一个下接菜单但有一个下面的连接不能点。为知道为什么?
文在这里。http://211.91.255.56/file2/aaa.htm
为什么的“院系简介”里面的连接不能点呀。 鼠标移上去不会变。
...全文
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禽兽v5 2002-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还没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把源代码发一份过来吗?

cm4ever@qingdaonews.com
suolan 2002-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被Layer7挡住了。把它的z-index设为0还有下面的Layer6,这两个Layer的作用是为了自动隐藏菜单用的,其实没有必要。可以删了,在<body>里加一句,即:
<body onmouseover="MM_showHideLayers('Layer1','','hide','Layer2','','hide','Layer3','','hide')" ,'Layer4','','hide','Layer5','','hide')" >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