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包--BDE--Sybase Client--字符集--,高手请帮忙!

fetch 2002-04-02 06:15:58
Win2000p下,CB5.0编写的程序,通过BDE和Sybase Client访问Sybase 11数据库。
在开发机器上运行没问题,而在没有安装CB5.0的机器(除此之外其他与开发机同)上运行好像包含TTable的操作经常出现如下警告:
“General SQL error,Can't find the requested character set in sycharsets name="cp850".”这个错误没有影响程序的运行,其他一切正常。
这个错误好像是字符集的错误,是不是安装包没有打包完全?与Sybase Client的字符集有关系?
如果在机器上把CB5.0安装上就不会有该警告。
(解决给高分)
...全文
7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hanson2002 2002-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在开发环境中安装sybase Open Client此后就有cp850.uct文件了。 然后随你的发布程序copy这个文件即可。
fetch 2002-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吗?
fetch 2002-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base 服务端是SCO unix环境下的。
客户端开发机(已经安装CB5)上没有cp850.uct,unicode目录只有两个文件:cp932ms.uct和sjis.uct。但是运行程序也没有问题。
在没有安装CB5的机器上运行就有问题。需要打Sybase补丁吗?

勉励前行 2002-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base 有最新補丁,請裝上.
勉励前行 2002-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base\charsets\unicode\cp850.uct 大小: 3.13KB
找到這個東西,copy到客戶端去.
fetch 2002-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
Sybase 的版本没问题,Server 和Client都是11版的。
能说清楚一点吗?
勉励前行 2002-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將SyBase安裝目錄下:sybase\asep\scssen.* copy 一份,改成scsszs.* (簡体)scsszt.* (繁体)
如果你有相應版本的syBase就沒問題.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