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news 4月2号: 杂志和T-Shirt

SnowFalcon 2002-04-03 10:15:41
最近一期的The Perl^H^Hython Review(具体连接为http://www.theperlreview.com/Issues/The_Perl_Review_0_2.pdf。够古怪的名字,我不懂Perl不知道^H是什么意思)化了大量的篇幅来介绍Python的内容。其中有一篇
对Python创始人Guido van Rossum的长篇专访<Guido van Rossum: Benevolent Dictator for Life>其中Rossum描述了Python将来的发展,比如他提到会在以后的版本中引入bool型变量。当Rossum谈到Python诸多扩展-兼容版本的时候他说道:"It wasn’t an original goal to have multiple language implementations, but I’ve always resented language features that were too closely tied to a particular implementation technique"看来Python的确是一个自由的软件,因为他的创始人本身就讨厌语言和平台的捆绑。这篇文章可以说的的东西太多,留到以后翻译出来给大家共享了。
另外http://orders.geekstuff.com/catalog.cgi?page=perlmongers.html&cart_id=9678745_19386
网站上,有卖印有Perl的大骆驼,Linux的小企鹅,BSD的小魔鬼的T-Shirt,帽子,鼠标板。的确很好看也很Cool。希望Gigix的csdn能够代理一下,我真的想要一个BSD小魔鬼的帽子和Perl的大骆驼T-Shirt.




...全文
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