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sion变量

mudboy 2002-04-04 01:56:10
我建了一个WEB工程,则在IIS里有一个相应的虚拟目录了(test),这在我工程的grobal.asax我定义并初始化的一个session变量。然后我再在这个虚拟目录下又建了一个WEB工程,同样它也被设置为虚拟目录(test1),然而,这个目录下的页面运行时去不认前一个工程中的session变量(发生为空的异常)。而且我是这样访问的:http://localhost/test/test1/Webform.aspx,几乎所有的资料都说grobal中的定义是可以向下继承的,如果我不把第二个工程的目录设为虚拟目录,并把BIN中的DLL拷到前一个工程的BIN中,并改变test1中web.config,则不会出现问题,但这样对一个大型的应用没太多的意义,因为整个大应用中只能维持一个grobal文件,一个BIN,显得太乱,有办法解决吗?还是我的做法中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呢?,(如果http://localhost/test1/webform1.aspx,则显然是不可以的,这可以理解,但上面的情况无法理解)
...全文
7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dboy 200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可以去看看一个Wrox的Professional ASP3,里的讲的好象和大家实际遇到的有点差别。
forever_ares 2002-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创建了两个工程,不论他们目录结构上是否是父子关系,asp.net都会把他们看成两个application,session当然不一样啦。
以前的asp应用也一样,如果我们在iis管理器中将某站点下的一个子目录创建成一个应用程序,存在同样的问题。
mudboy 200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JollyFred 200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你做的,有点象.net passport做的事,那你可以看看有关的资料。
mudboy 200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人没有ASP做过大应用吧?不知道别乱说,无知
SeeSunSet 200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小子有病啊。你见过几个网站共享一个session的?那还不疯了?
csdnluhao 2002-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必要再做一个test1虚拟目录,一个test目录就够拉;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