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vs.net与Dreamweaver结合在一起使用?

chinapro 2002-04-05 07:42:17
我以前用asp编写网页时用Dreamweaver编写网页的界面,用Visaul Interdev编写并调试asp代码,因为我觉得Dreamweaver提供了很多界面控制方面的功能,而Interdev的强项在asp代码的编写与调试上(如在dreamweaver中通过使用table很容易设计一个网页框架结构,并且支持模板功能;而在Interdev中要设计一个网页的框架却不那么简单,虽然Interdev提供了很多theme可供选择,可是真正实用Interdev的Theme功能构建网站的站点寥寥无几)

我发现在VS.Net在网页的界面控制方面的功能似乎改进不大,因此还想采用编写asp网页时采用的手段:用Dreamweaver进行界面的设计,用VS.Net编写代码。不知各位对以上的想法有何建议?若能提供VS.Net在界面控制方面的技巧也很欢迎!

...全文
6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eepIn 2002-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W作好页面,然后导入VS.NET里,不过。
我觉得,有了vs.net后,只要不是作太花的叶面,dw就没什么用了
chinapro 200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干脆把Dreamweaver收购的了!
xiaow 200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net 最大的特点就是增添了大量的 webform,用 dreamweaver 恐怕不合适
icyer 200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用Dreamweaver设计界面,然后在.NET IDE中添加服务器端的控件。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