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设计器的问题

xieqingzhong 2002-04-05 09:13:47
我得到了一个EXCHANGE WORKFLOW DESIGNER,但是不知道它如何使用,请各位高手们可以帮助我一下,给我一些关于如何使用它的资料,最好是有一些从头到尾如何设计一个工作流的资料,谢谢大家
我的EMAIL:xqz781219@163.com
...全文
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徐春华 200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找office XP developer 中文盘光盘,在msdn 宇宙版2001/8 包中有。其中有中文的手册,详细介绍了workflow designer DEMO.

另外workflow designer现在MSDN exchange页上可下载。
lnliliang 2002-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microsoft的MSDN上面找一个例子,这个例子使用这个工具每一步他都讲了。看过之后你就知道怎么用了。
http://msdn.microsoft.com/library/default.asp?URL=/library/techart/pwd_buildworkflow.htm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