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连接 MS SQL Server 的权限的问题。

anfield 2002-04-06 03:37:08
我在 MS SQL Server 里面建立了一个叫“forum”的数据库,因为 服务器是我朋友的,我不能用“sa”身份登陆,我在MS SQL Server 新建了一个用户“johnny”,用户只对“forum”数据库拥有“db_owener”权限,我也设置了用户登陆密码,然后我在我的php文件里输入了以下连接数据库的代码:

$connect=mssql_connect("localhost","johnny","mypassword");

但运行程序时,却出现以下错误信息:
“Warning: MS SQL message: 用户 'johnny' 登录失败。原因: 未与信任 SQL Server 连接相关联。 (severity 14) in D:\Arcangel-China.com\personal\johnny\re_member_register.php on line 3

Warning: MS SQL: Unable to connect to server: localhost in D:\Arcangel-China.com\personal\johnny\re_member_register.php ”

说我没有建立信任的 SQL Server连接,为什么呢?我应该在建立用户时,给与“johnny”什么权限呢?要不要在“master”里面拥有一定的权限呢?
...全文
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field 2002-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改成服务器命了,但还是出现同样错误。
wd_318 2002-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把localhost改成服务器名
big_net 2002-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右键点击数据库查看一下你的权限,不行重新设置一下~~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