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服务器为何每天下午变慢?!!!!

jiangwang 2002-04-06 08:47:07
我的服务器最近每天下午2:00~3:00变慢(15客户),服务器
重启后恢复正常,请问应如何处理?
...全文
6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imin 200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日志吧,在看看connection property
流星尔 200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性能监视器中查看为什么。
jiangwang 200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仍不见好! 能否在给一点建议?
jiangwang 2002-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先试一下
Rewiah 2002-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最大值设置。
Rewiah 2002-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py from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Onine Book"


最小和最大服务器内存的影响
min server memory 和 max server memory 配置选项建立由 SQL Server 数据库引擎使用的内存量的上限和下限。数据库引擎并不立即获取 min server memory 中指定的内存量。数据库引擎启动时只使用初始化所需的内存。随着数据库引擎工作负荷的增加,它将继续获取支持工作负荷所需的内存。数据库引擎直到到达 min server memory 中指定的内存量才会释放任何所需的内存。一旦到达 min server memory,数据库引擎将使用标准算法(使操作系统的可用内存保持在 4 MB 到 10 MB 之间)获取和释放所需内存。唯一的区别是数据库引擎从不将内存分配降到 min server memory 所指定的水平下,也从不获取超过max server memory 所指定水平的内存。

数据库引擎获取的内存量完全取决于放置在实例上的工作负荷。不处理很多请求的 SQL Server 实例可能永远达不到 min server memory。

如果为 min server memory 和 max server memory 指定相同的值,则一旦分配给数据库引擎的内存达到该值,数据库引擎将停止动态释放和获取内存。

如果在运行 SQL Server 实例的计算机上频繁启动或停止其它应用程序,启动这些应用程序所需的时间可能会因 SQL Server 实例分配和释放内存而延长。另外,如果 SQL Server 是几个在一台计算机上运行的服务器应用程序中的一个,系统管理员可能需要控制分配给 SQL Server 的内存量。在这些情况下,可以使用 min server memory 和 max server memory 选项控制 SQL Server 可以使用的内存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服务器内存选项。

©1988-2000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