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网友们调查一下我,或者给我一点意见~看我有没有资格当win2k的斑竹

siyuan79 2002-04-07 11:06:15
我的帐号是siyuan79.请网友们调查一下,看我有没有什么不好的行为或者作弊的行为。

我要先说明一点,可能很多朋友看见我回答网友的问题的时候都是贴帮助或者其他资料。但是我从来没有作弊过,这一点我感肯定。我

有人会问我,什么要贴帮助?以前我是不会贴帮助的,都是自己回答的,后来我认真看了一下windows里面的帮助和为微软的技术支持库,发现那里已经把问题说的很清楚了~那里的帮助已经完全可以解答问题了~但是很多朋友就是不肖去看或者不知道去看帮助就来提问。

我认为在这里能帮人解答问题就好了~不管那个答案来自那里,不过有一点,就是应该说明一下出处,但是我以前都没有这样做,这是我的一点疏忽。

我现在的专家分:9315。我老是说,我贴微软的资料都已经帮我拿了很多分了,尤其是上个月。这里同样说明了几个问题啊~

算了,还是等网友评价吧~
...全文
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oyong2 200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心帮助别人就是好斑竹
siyuan79 2002-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zhy97031 2002-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支持你,申请版主啊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