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控件对其他程序控制问题?向高手求教!

bmw2of4 2000-06-29 09:09:00
我要实现这样一个功能:编一个ActiveX控件(在客户端运行),当点击控件时,控件能够对当前一个浏览器的视操作(浏览器是自己编写的,为MDI类型)。所以就需要在控件中获得这个浏览器的句柄,继而获得当前活动的子窗口句柄,再获得子窗口的视,然后再操作。不知道我这样的想法是否正确?如果以这种方式实现或不以这种方式实现,那究竟怎样才能实现?多谢!
...全文
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inz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你自己写的Browser改写成ActiveX Automation Server,用自动化Office97的方法.
windoze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见http://61.134.12.116/CookIE.zip
windoze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种疯狂的想法,虽然可行,但是会出现数不清的问题。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通过COM扩展IE本身,比如设置window.external对象,使得脚本可以和程序打交道。
留下你的信箱,我给你寄一个例子过去。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