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server 启动了一半出错!!!! 请大侠出手相救! (进入看详细信息)

Flying_Hawk 2002-04-09 05:56:01
启动到一半的时候兰屏,错误信息简写如下:

stop : 0x0000000001E ………………
K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ADDRESS 8041F228.BASE AT 804000000 DATESTAMP 3849B17-NTOSKRNL.EXE

………………

我使用安全模式可以进入到系统中。
但是使用网络安全模式就会兰屏。

请大家帮忙看看。
...全文
8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bkingbird 2002-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专家贴的这些东东是哪来的啊?
leemannus 200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0 0x001E 系统无法读取指定的装置。NTOSKRNL.EXE可能被破坏
siyuan79 200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

专家来了~

acptntxp 2002-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您可以按以下的步骤排错:

1. 检查是否有充分的磁盘空间,尤其是新安装。
2. 禁用STOP消息中显示的驱动程序和所有新安装的驱动程序。如果不能启动计算机,试着用"安全模式"启动计算机,然后删除或禁用新安装的附加程序或驱动程序。或者使用修复控制台禁用一些服务,或者重新给驱动程序命名。
3. 如果所使用的视频驱动程序不是Microsoft提供的,试着切换到标准VGA驱动程序。
4. 确保系统有最新的BIOS。这些设备的制造商可以帮助您了解这些信息。
5. 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启动屏幕处,按F8进入"高级启动选项",然后选择"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


-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WinNT/2000/XP技术支持

本贴子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为了为您创建更好的讨论环境,请参加我们的用户满意度调查(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survey.asp?key=(S,49854782))。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