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 SE
帖子详情
那里有JBuilder卖啊。。我在上海。
xrbeck
2002-04-12 09:40:57
盗版的哦。谢谢。
...全文
182
13
打赏
收藏
那里有JBuilder卖啊。。我在上海。
盗版的哦。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rbeck
200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没有A片啊?抽空看看也不错啊。呵呵。
xrbeck
200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jb6也可以啊。。我想想。你说的是不是在地铁口附近啊,
那是哪里啊。。怎么一会是梅隆,一会是虹梅啊,这位兄弟
麻烦说说清楚,那个地方很大,我也不知道该往那走,
我反正知道哪个地方有个立交桥和地下人行道,你说的房产是
叫什么名字呀?谢谢了。。
shampeak
2002-04-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倒!,哪里都有的卖.
xrbeck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呀。说上师大的兄弟说清楚点啊?那个地方啊。。我在漕河泾啊,
近的很啊。。华东理工也比较近啊。麻烦两位了。谢谢。。
david_chen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網上:www.borland.com/jbuilder/download/
Trials版
CableFan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深圳哪里﹖網上有載嗎﹖我也要﹗
david_chen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深圳也有
frankkong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华东理工里就有,我刚买了一张,好用!
pengji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海师范大学旁边!呵呵!
David017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只有jb6没有jb5我刚买过一张
David017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虹梅路和沪闵路交叉立交桥下,过了桥到梅隆
出口出来,虹梅路左侧,有一个外面挂房产的小房子,
里面啥盗版盘都卖,,,还实行会员制。
。。。。
我不认识那个卖的人,不是做广告
muly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202.109.129.8/softasp/softasp/jxshow7.asp?softid=2724
有
nunu
2002-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网上down啊,很多的
北京/
上海
J
Builder
2007产品发表会
本周将在北京和
上海
举办J
Builder
2007产品发布会,这是作者首次与Luke合作进行产品发布,活动旨在展示J
Builder
2007的强大功能及CodeGear的发展策略。
J
Builder
2007 企业版Trial提供下载
Borland发布J
Builder
2007,强调支持EJB3和Java Persistence API,并结合开源框架,力图在IDE市场中重夺领先地位。
Java开发王者首部曲 : J
Builder
2007
J
Builder
2007作为一款历经起伏的Java开发工具,在CodeGear的带领下重新聚焦开发者需求,尤其在EJB3.0、JPA及Hibernate等技术的支持上表现出色,力求重返Java开发工具之巅。
J
Builder
被迫改嫁,最后一次与“Borland”拥抱
Borland公司将在北京、
上海
等城市举行J
Builder
2007和InterBase2007新品发布会,介绍Java市场现状及J
Builder
未来发展路线图,并展示基于Eclipse的J
Builder
新特性。
J
Builder
被迫改嫁,最后一次与“Borland”拥抱(CSDN)
Borland公司将在北京、
上海
等城市举行J
Builder
2007和InterBase2007新品发布会,介绍Java市场现状及J
Builder
未来发展路线图。活动将展示基于Eclipse的J
Builder
最新特性,并探讨InterBase2007的产品路线。
Java SE
62,621
社区成员
307,25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 SE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