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Microsoft Script Debugger

catchchance 2002-04-12 12:17:49
这里只读的,如何才能把它该为可以写?
...全文
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stinet 200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的调试器是.NET..
什么都能监视.
xxjmz_78 200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按照下面的做:
你首先要对你得asp进行站点配置,在此之前你要装iis,然后对tcp/ip协议进行设置,接着你就可以新建站点,建立local目录。
强调:在站点配置结束后,你还要进行“配置服务器扩展”,然后右击你新建得站点,点击“属性”,在弹出得“属性”对话框里得“目录安全性”中“匿名访问和验证控制”中点击“编辑”-->“验证方法"中得“编辑”-->“匿名用户帐户”中选择administrator用户进入。“允许iis控制密码”选中。
完成以上可能你已经明白了,但这些是不能debug得,请安以下步骤:
1。你必须装office2000,以下说明为什么;
2。插入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得第一张安装盘,打开,里面有个跟Microsoft Visual InterDev 6.0一样图标得文件“setup”,双击运行它,在弹出得对话框中选择第二项-->选择第二项launch backoffice installation(这就是为什么装offic得缘故,不然没有这一项)-->install-->提示插入第二张盘-->选择第5项-->一路next-->finish
3。在msdn帮助中“搜索”“debug”,你会看到有microsoft visual interdev 6。0 debugging这一项,进入这一项里找到“setting up local server debugging”接下来得工作就是按照它得提示一步一步的进行设置,一切ok后,问题就解决了。你可以debug了
快,给分把,我就是这样做的,我开始也是不能debug的。完全正确。
xxjmz_78 200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清楚
是不是不能debug
catchchance 2002-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问题解决不了,谁进来,我就把分给谁,把问题结了!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