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的鱼缸屏幕保护程序(Plus! Aquarium)做得很漂亮,有什么办法可以移植到98上来运行呀?或者列位大侠可不可以写一个类似的东东以

panjet 2002-04-12 03:05:53
一个设想,想来用VC应该可以实现。
...全文
55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inp 2002-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给我一个好不好?euchxm@mail.jl.cn
panjet 2002-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davlong(阿龙) ! 已收到!
davlong 2002-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信,我给你吧!
e_baokan@21cn.com
还有注册码哦!!
clife 2002-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可以改的,找到那个文件,它的右键菜单上可以搞定的,我试过
panjet 2002-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davlong(阿龙):
请问在哪里可以download For 98的?
能不能得到源代码呀!
这么漂亮的东东,应该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davlong 2002-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这个屏保是Aquarium,以前它是9X下的屏保,后来给M$买了,但是鱼不多,去download个For 98的,或for Xp的就有7条鱼!!
Dream Aquarium 是下一代虚拟水族馆和屏幕保护程序,以无与伦比的逼真度将郁郁葱葱的淡水水族馆的美丽带入您的计算机。Dream Aquarium 虚拟鱼类惊人逼真的行为和动作。 这些不是真正的鱼! 它们是 100% 由计算机生成的鱼类,可以完成真实鱼类的所有工作-啄鱼缸中的物体,吃东西,互相追逐,在植物间游泳,在水中闲逛和享受生活! 超酷海洋馆屏保 Dream Aquarium Screensaver 中文版超酷海洋馆屏保 Dream Aquarium Screensaver 中文版 Dream Aquarium Screensaver 特征: ·任何虚拟水族馆中最真实的鱼类运动和行为。 ·提琴蟹清洁水族馆底部并追逐鱼类。 ·鱼有铰接的鳍,动眼,腮和嘴。 ·美丽的不断变化的光线,地面的涟漪,鱼类可以游泳的轻柔挥舞的植物,鱼类所投射的柔和阴影,可配置的气泡流,自动或手动喂食。 ·添加一百多种鱼(来自27种),无需离开水族馆即可更改设置。 ·免费的演示水族馆屏幕保护程序,不包含任何广告软件或间谍软件。 ·宽屏格式,多显示器支持等等! Dream Aquarium一个高度可配置的 Windows 屏幕保护程序,可在您的桌面上创建一个虚拟水族馆,其中包含多种鱼类,以更好地模拟水下生物。Dream Aquarium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有大量的自定义选项,因此,您不仅可以管理鱼缸中的鱼,而且可以更改鱼缸设置。 Dream Aquarium 允许您调整背景设置,甚至完全更换鱼缸,同时还包括多种鱼,可以在所选鱼缸中添加新鱼。此外,还有一些专用选项可以更改气泡速度,甚至可以使屏保在宽屏显示器上运行,从而可以在其中安装任何台式机。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除了具有吸引人的元素之外,Dream Aquarium 还包含多显示器支持,这也使其适合经验丰富的用户。 市场上大多数类似屏幕保护程序都在激活时严重地使计算机承受压力,并且需要或多或少的高级图形卡,但 Dream Aquarium 可以提供非常流畅的体验。它可以在所有 Windows 版本上完美运行,除了它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图形模式(DirectX 9 和 OpenGL)外,它还可以基本上在新旧系统上运行。 该程序虽然拥有众多鱼类,但并未提供有关它们的任何信息,该功能可以帮助很多想学习水下生物新知识的人。 总体而言,Dream Aquarium 显然是一种使桌面动起来的有趣方式,并且由于它包含了许多自定义选项,因此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用户都可以轻松安装它,而没有任何风险。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