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6不稳定?

disney 2002-04-15 12:29:30
一周来我一直在Delphi 6调试一个多线程的,用到SOCKET的软件,所有的代码似乎都没有问题,可软件总是在运行时出现SOCKET错误,在连续运行一二天后有时还会将NT4和WIN2000锁死,没有任何的反应。所有的办法都想尽了,依然未能解决。
后来听人说有的项目,把BORLAND公司的技术人员都找来了,都没有解决D6出现的一些意外情况,于是,把软件移回了D5中。软件中并没有使用任何第三方的控件。
结果奇迹出现了,这个同时运行200多个线程的程序出奇的稳定,真是令人喜出望外!!
而且在编译调试时,也遇到了许多烦人的地方。比如:
begin
...
if ....... then begin
....; //语句1
break
end;
end;

我在break一行设断点,希望在条件成立时进行变量检查,可D6对语句的断点设置理解错误,每次都会运行到BREAK,即使条件不出现,语句1不执行,也会显示在BREAK一行停止,让我查了好半天!!
在程序调试中,用变量监视窗口看到tmemorystream的变量A的size的值,得到的总是0,在运行赋给其它变量,却不是0!!我得先写 i := a.size; 然后再下一行设断点,检查i的值!!
这些问题在D5中从来没有过!!!
抗议!!!
...全文
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unlong 2002-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