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Outlook怎样与Lotus Notes一起使用

liefen 2002-04-17 12:59:41
我本来使用Lotus Notes收信,感觉没有Outlook得心应手。所以我在“控制面版/邮件”下成功增加了配置文件。但是,运行Outlook后,输入口令,正确提示了邮件所在地址,却出现了“无法打开信息存储区”的错误,导致不能访问油箱。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缘故?
...全文
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efen 200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help.
但是我在Notes的帮助中找到了如下提示:
可以直接将 Microsoft 程序和 Notes/Domino 邮件一起使用。例如:可以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如 Microsoft Outlook 98 和 2000、Word 或 Excel 来访问 Notes/Domino 邮件和目录服务。要做到这些,首先要设置简要表,这样就可以使用 Notes 服务提供者为 MAPI (Messaging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服务。
不知道这与你说的是否一致?
PopsInSeoul 200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微软专家说的可能是这个意思,outlook支持Notes/Domino的smtp、pop3,但不支持mapi
acptdta 2002-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目前,Outlook还不能支持Lotus Notes 服务器。我们只能通过把Lotus Notes 服务器当作Internet 邮件服务器,配置SMTP/POP3服务来连接。我们不能通过Lotus Notes的MAPI服务来连接Lotus Notes 服务器。 详细讯息有关于不被Outlook支持的邮件服务,可参考下列文章。



OL2000: (CW) Outlook Unsupported Mail Transport Services [ol20]
ID: Q197204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S-ES;q197204





希望这些讯息对您有帮助。



-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 DTA技术支持


本贴子仅供CSDN的用户作为参考信息使用。其内容不具备任何法律保障。您需要考虑到并承担使用此信息可能带来的风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 (http://www.csdn.net/microsoft/terms.shtm)。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