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急!!在线关注(oracle乱码问题)

zhaoyongzhu 2002-04-17 01:05:27
oracle8.0.5
下面是程序代码,请各位高手帮忙看一下,谢谢!
<%
dim sqlstr
dim feereason
dim reasons

Set OraSession = CreateObject("OracleInProcServer.XOraSession")
Set OraDatabase = OraSession.DbOpenDatabase("kjc","scott/tiger",1)
sqlstr="select * from ITEM_FEE where ITEM_NUMBER='"&session("selrecord")&"'"
set rs=OraDatabase.DbCreateDynaset(sqlstr,0)
do while not rs.eof
feereason="lkjhklghfghf"
rs.dbEdit
rs("FEE_REASON")=feereason
rs.dbUpdate
rs.movenext
loop
response.write "<p align=center><font color=blue>数据已更改!</font></p>"
Set OraSession = nothing
'说明:为了方便,我只把主要的部份列出,无论变量feereason是什么值,数据库里都是乱

'其中FEE_REASON为字段名
%>

如果改用update语句更改数据,数据库内就不会出现乱码问题。问什么?
...全文
13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yongzhu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DO没问题,就是使用oracle的对象时出现乱码.
有谁用过这种方式些程序(通过oracle的对象更改数据库内的数据),帮俺看看。
谢了!!!

给解决了另外在开贴子给分(绝不失言!!!!)
iStringTheory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这个连接字符串,这个使用的是微软开发的ORACLE驱动:
connstr="Provider=MSDAORA.1;Password=密码;User ID=用户ID;Data Source=数据库别名;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
set conn=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connstr
iStringTheory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使用ADO连接ORACLE,使用标准sql语句插入数据,数据正常,你试试用ADO的方式连接oracle,当然,这样效率不是很高。
zhaoyongzhu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都拿去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