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sual C#.NET Step by Step中文版已隆重上市!

kehui 2002-04-17 06:23:00
Microsoft Visual C#.NET Step by Step

Microsoft Visual C#.NET程序设计

作者: John Sharp, Jon Jagger
中文版已隆重上市, 英文影印版近期推出
亚马逊网站(Amazon.com)评级四星半!!!

最畅销的C#编程图书之一!!

 

从基础开始学习Visual C#.NET,也是Visual C++ 6.0 和 Visual Basic 6.0程序员极好的参考资料。
 
本书将告诉你如何释放C#的威力,并介绍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和创建Web窗体和Web服务的策略。
 
本书包括大量实用的范例,可帮助你全面了解这一新的程序设计语言。
...全文
1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bo 2002-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否给个确切一点的时间,还有出版社。
zy_dl 2002-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做广告了

================================================================

CSDN 论坛助手 Ver 1.0 B0402提供下载。 改进了很多,功能完备!

★ 浏览帖子速度极快![建议系统使用ie5.5以上]。 ★ 多种帖子实现界面。
★ 保存帖子到本地[html格式]★ 监视您关注帖子的回复更新。
★ 可以直接发贴、回复帖子★ 采用XML接口,可以一次性显示4页帖子,同时支持自定义每次显示帖子数量。可以浏览历史记录!
★ 支持在线检测程序升级情况,可及时获得程序更新的信息。

★★ 签名 ●
可以在您的每个帖子的后面自动加上一个自己设计的签名哟。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zip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rar
Http://www.ChinaOK.net/csdn/csdn.exe [自解压]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