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急!win2000文件解包的指令是?我想将内压缩文件包解压出来谢谢

zhangkaiy 2002-04-17 11:33:34
告急!我的win2000感染了尼姆达病毒了,现正在清除,我急顺要将win2000文件解包的指令是?我想将内压缩文件包解压出来。谢谢各位了!
...全文
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vershan 200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zhangkaiy 200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解决了!最后我下载WinRAR解决了,谢谢各位关注!
rivershan(笨猫)本次把分全送吧。
rivershan 2002-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xpand吧~
Expand

  从压缩文件中提取文件。通过该命令可从 .cab 文件或压缩文件中提取驱动程序文件。

  含有下列参数的 expand 命令仅在使用故障恢复控制台时才可用。可在命令提示符下使用带有不同参数的 expand 命令。

  expand source [ /F:filespec}] [ destination] [ /d] [ /y]

  参数

  source


  指定要展开的文件。如果源文件只包含一个文件,请使用该选项。source 可由驱动器号和冒号、目录名、文件名或组合所组成。不能使用通配符。

  /f:size

  如果源文件包含多个文件,指定要提取的文件的名称。可以对要提取的文件使用通配符。

  destination

  指定提取文件或每个单独文件的目标目录和(或)文件名。

  /d

  列出 CAB 文件中包含的文件而不展开或提取。

  /y

  在展开或提取文件时不出现覆盖提示。

  范例

  下例将从安装 CD 上的驱动程序 CAB 文件中提取 Msgame.sys 文件并将其复制到C:\ Windows\ System\ Drivers:

  expand d:\ i386\ driver.cab \ f:msgame.sys c:\ windows\ system\ drivers

  下例将展开压缩文件 Access.cp_:

  expand d:\ i386\ acces.cp_c:\ windows\ system32\ access.cpl


  下例将列出安装 CD 上的驱动程序 CAB 文件中的所有文件。

  expand /d d:\ i386\ driver.cab

  要点

   · 驱动程序 CAB 文件包含成千上万的文件,其中包括由 Windows 提供的大部分驱动程序。将所有文件从 CAB 文件展开到硬盘上需要花较长的时间和大量的磁盘空间。建议 仅从该文件中提取需要的文件。
注意
   · 如果没有指定目标,文件将被复制到当前目录。
   · 不能将软盘驱动器或 CD-ROM 等可移动媒体指定为目标。
zhangkaiy 2002-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快来帮帮我呀!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