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指教:如何实现smtp的验证功能?

CoolQ 2002-04-18 06:37:57
不知那位高手知道如何配置linux中的mail服务器如sendmail,qmail使其实现验证功能?也就是防止被匿名转发的功能。(注:中国的许多网站就是没有设这项功能而别别人利用发布垃圾邮件而被国外拒收。
...全文
3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dj 200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以参考 linxuaid.com.cn 上面有非常详细的分类文章
是在知识中心里面
个人认为IAMFAN的文章看了后更糊涂,看别人的好了
lcgong 2002-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Postfix(http://www.postfix.org),163.net和263.net均使用这种MTA。postfix对于安装和配置都很容易而且缺省配置就很安全,这是sendmail和qmail都没法比的(我的看法,这些我都试过,最总我选择了她),当然配置AUTH(你所说的验证功能)也很容易。
关于配置AUTH,参见Postfix解包后目录下的README_FILES/SASL_README文件写得很清楚,也没法多说什么 ^_^ 。

如克还向复杂的化,可以使用SASL + PAM + LDAP认证方式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