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求助:如何通过API函数SystemParametersinfo获得鼠标的移动速度

咚咚咚咚咚咚 2002-04-19 11:36:55
相关内容:

FUNCTION ulong SystemParametersInfo(uint uAction,uint uParam,Any lpvParam,uint fuWinIni) LIBRARY "user32.dll" ALIAS FOR "SystemParametersInfoA"

SystemParametersInfo(SPI_GETMOUSESPEED,uParam,lpvParam,fuWinIni)
//SPI_GETMOUSESPEED=112

...全文
39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咚咚咚咚咚咚 200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分?!
Marser_mars 200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分了吗?
咚咚咚咚咚咚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32API.chm中是这样说明的
函数功能:该函数查询或设置系统级参数。该函数也可以在设置参数中更新用户配置文件。

函数原型:B00L SystemParametersinfo(UINT uiAction,UINT uiParam,PVOID pvParam,UINT fWinlni);

参数:

uiAction:该参数指定要查询或设置的系统级参数。其取值如下;

SPI_GETACCESSTIMEOUT:检索与可访问特性相关联的超时段的信息,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某个ACCESSTIMEOUT结构以获得信息,并将该结构中的cbSjze成员和ulParam参数的值设为sizeof(ACCESSTIMEOUT)。

SPI_GETACTIVEWINDOWTRACKING:用于Windows 98和Windows NT 5.0及以后的版本。它表示是否打开活动窗口跟踪(激活该窗口时鼠标置为开状态),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BOOL型变量(打开时接收值为TRUE,关闭时为FALSE)。

SPI_GETACTIVEWNDTRKZORDER;用于Windows 98和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它表示通过活动窗口跟踪开关激活的窗口是否要置于最顶层。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BOOL型变量,如果要置于顶层,那么该变量的值为TRUE,否则为FALSE。

SPI_GETACTIVEWNDTRKTIMEOUT:用于Windows 98和 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它指示活动窗口跟踪延迟量,单位为毫秒。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DWORD类型变量,以接收时间量。

SPI_GETANIMATION:检索与用户活动有关的动画效果。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ANIMATIOINFO结构以接收信息。并将该结构的cbSize成员和ulParam参数置为sizeof(ANIMATIONINFO)。

SPI_GETBEEP:表示警告蜂鸣器是否是打开的。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BOOL类型变量,如果蜂鸣器处于打开状态,那么该变量的值为TRUE,否则为FALSE。

SpI_GETBORDER:检索决定窗口边界放大宽度的边界放大因子。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整型变量以接收该值。

SPI_GETDEFAULTINPUTLANG:返回用于系统缺省输入语言的键盘布局句柄。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32位变量,以接收该值。

SPI_GETCOMBOBOXANIMATION:用于Windows 98和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它表示用于组合柜的动打开效果是否允许。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BOOL变量,如果允许,那么变量返回值为TRUE,否则为FALSE。

SPI_GETDRAGFULLWINDOWS:确定是否允许拖拉到最大窗口。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BOOL变量,如果允许,返回值为TRUE,否则为FALSE。对于Windows 95系统,该标志只有在安装了Windows plusl才支持。

SPI_GETFASTTASKSWITCH:该标志已不用!以前版本的系统使用该标志来确定是否允许Alt+Tab快速任务切换。对于Windows 95、Windows 98和Windows NT 4.0版而言,快速任务切换通常是允许的。

SPI_GETFILTERKEYS:检索有关FILTERKEYS(过滤键)易用特征信息。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接收信息的filterkeys结构,并将该结构中的cbSze成员和ulParam参数的值设为sizeof(FILTERKEYS)。

SPI_GETFONTSMOOTHING:表示字体平滑处理特征是否允许。该特征使用字体保真技术,通过在不同灰度级上涂上像素使字体曲线显得更加平滑。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BOOL类型变量,如果该特征被允许,那么返回值为TRUE,否则为FALSE。对于Windows 95系统,该标志只有在安装了Windows plusl才支持。

SPI_GETFOREGROUNDFLASHCOUNT:用于Windows 98和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它表示在拒绝前台切换申请时系统闪烁任务条按钮的次数。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DWORD变量,以接收该值。

SPI_GETFOREGROUNDLOCKTIMEOUT:用于Windows NT 5.O及以后版本或Windows 98。它表示在系统禁止应用程序强行将自己进入前台期间的时间量,单位为毫秒.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DWORD变量以接收时间值。

SPI_GETGRADIENTCAPTIONS:用于Windows 98和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它表示是否允许有用于窗口标题栏的倾斜效果。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BOOL变量,其值在允许时为TRUE,禁止时为FALSE。

SPL_GETGRIDGRANULARITY:检索桌面大小网格的当前颗粒度值。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一个整型变量以接收该值。

SPI_GETHIGHCONTRAST:用于Windows 95及更高版本、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检索与HighContrast易用特征有关的信息。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用于接收该信息的HIGHCONTRAST结构,该结构中的。cbSize成员和ulParam参数的值应设为sizeof(NIGHCONTRAST)。

SPI_GETICONMETRICS:检索与图标有关的度量信息。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一个ICONMETRICS结构以接收信息。该结构中的。cbSize成员和ulParam参数的值应设为sizeof(ICONMETRICS)。

SPI_GETICONTITLELOGFONT:检索当前图标标题字体的逻辑字体信息。参数ulParam规定了logfont结构的大小,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要填充的Iogfont结构。

SPI_GETICONTITLEWRAP:确定是否允许图标标题环绕。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BOOL类型变量,该变量的值在允许时为TRUE,否则为FALSE。

SPI_GETKEYBOARDDELAY:检索键盘重复击键延迟设置,该值范围从0(大约25Oms延迟)到3(大约1秒延迟)。与该范围里每一个值相关的实际延迟时间可能与硬件有关。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整型变量以接收设置值。

SPI_GETKEYBOARDPREF:用于Windows 95及以后版本。Windows NT 5.O及以后版本。它确定用户是否依赖键盘而非鼠标,是否要求应用程序显示键盘接口,以免隐藏。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BOOL类型变量,如果用户依赖键盘,那么该变量取值为TRUE,否则为FALSE。

SPI_GETKEYBOARDSPEED:检索键盘重复击键速度设置情况,该值范围从0(大约30次/秒)至31(大约25次/秒)。实际的击键速率与硬件有关,而且变动的线性幅度有可能高达20%。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DWORD变量以接收设置值。

SPI_GETLISTBOXSMOOTHSCROLLING:用于Windows 98和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表示是否允许有列表栏的平滑滚动效果。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BOOL变量,如果允许,则该值为TRUE,否则为FALSE。

SPI_GETLDWPOWERACTIVE:确定是否允许屏幕保护的低电压状态。如果允许,那么指向BOOL变量的pvParam参数会接收到TRUE值,否则为FALSE。对于Windows 98,该标志对16位和32位应用程序都支持。

对于Windows 95,该标志只支持16位应用程序。对于Windows NT,在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中支持32位应用程序,对16位应用程序则不支持。

SPI_GETLOWPOWERTIMEOUT:检索用于屏幕保护的低电压状态超时值。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整型变量,以接收该值。对于Windows 98该标志支持16位和32位应用程序。对于Windows95,该标志只支持16位应用程序。对于Windows NT,该标志支持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上的32位应用程序。不支持16位应用程序。

SPI_GETMENUDROPALIGNMENT。确定弹出式菜单相对于相应的菜单条项是左对齐,还是右对齐、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一个BOOL类型变量,如果是左对齐。那么该变量值为TRUE,否则为FALSE。SPI_GETMINIMIZEDMETRICS:检索最小化窗口有关的度量数据信息。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MINIMIZEDMETRCS结构,以接收信息。该结构中的cbSize和ulParam参数的值应设为sizeof(MINIMIZEDMETRICS)。

SPI_GETMOUSE:检索鼠标的2个阈值和加速特性。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一个长度为3的整型数组,分别存储此值。

SPI_GETMOUSEHOVERHEGHT:用于Windows NT 4.0及以后版本或Windows 98。获得在TrackMouseEvent事件中,为产生WM_MOUSEOVER消息而鼠标指针必须停留的矩形框的高度,以像素为单位。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一个UINT变量以接收这个高度值。

SPI_GETMOUSEHOVERTIME:用于Windows NT 4.0及以后版本、Windows 98,获得在TrackMouseEvent事件中,为产生WM_MOUSEOVER消息而鼠标指针必须停留在矩形框内的时间,单位为毫秒。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一个UINT变量以接收该时间值。

SPI_GETMOUSEHOVERWIDTH:用于Windows NT 4.0及以后版本、Windows 98。获得在TrackMouseEvent事件中,为产生WM_MOUSEOVER消息而鼠标指针必须停留的矩形框的宽度,以像素为单位。参数pvParam必须指向一个UINT变量以接收这个宽度值。

SPI_GETMOUSEKEYS:检索与MOUSEKEYS易用特征有关的信息,pvParam参数必须指向某个MOUSEKEYS结构,以获取信息。应将结构的cbSize成员和ulParam参数设置为sizeof(MOUSEKEYS)。

SPI_GETMOUSESPEED:用于Windows NT 5.0及以后版本、Windows 98。检索当前鼠标速度。鼠标速度决定了鼠标移动多少距离,鼠标的指针将移动多远。参数pvParam指向一个整型变量,该变量接收1(最慢)至20(最快)之间的数值。缺省值为们10。这个值可以由最终用户使用鼠标控制面板应用程序或使用调用了SPI_SETMOUSESPEED的应用程序来设置。

咚咚咚咚咚咚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取出来的是10说明你的鼠标速度设置为10,呵呵给你50分
chinalht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取出来都是10?

FUNCTION ulong SystemParametersInfo(ulong uAction,ulong uParam,ref ulong lpvParam,ulong fuWinIni) LIBRARY "user32.dll" ALIAS FOR "SystemParametersInfoA"

6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API 调用
社区管理员
  • API 调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