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文件上传的时候,碰到比较大的文件,总是不成功,有什么好的办法嘛

coolvc 2002-04-19 04:20:26
ASP文件上传的时候,碰到比较大的文件,总是不成功,有什么好的办法嘛
...全文
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ightEye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文件都能成功吗??
首先排除是不是程序的问题.如果可以传小文件,基本可以说明不是程序的问题.
试着在居于网之间传的试试 。
ChinaOk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也太看得起asp了。
jinyefeng 2002-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宽带
CnSide MP 播放器 For LeadBBS 使用说明

这个播放机非常小巧,占用资源极小。播放器支持mp1、mp2、mp3、wma、asf等各种格式,但是不支持rm和mov格式。

1、将player.htm和player目录上传至论坛根目录。如果你安装的是官方版,需要把在Board_Popfun.asp添加播放器的链接,语法如下,(用记事本打开文件,查找: >风格
,把下面的代码添加到下一行即可:

Response.Write " 音乐版"

2、将manage目录上传到论坛根目录覆原文件即可在后台在线编辑音乐播放列表。(可以不安装,你可以编辑mu.js编辑播放列表,然后再上传覆盖即可)。如果你修改了mu.js的文件名,请用记事本打开manage/SiteManage/SiteEditFileContent.asp,搜索Case -3: FileName = "../../player/mu.js"将mu.js改名即可。

3、播放器文件详解
player.htm 框架网页,调用播放器和论坛
index.htm 播放器主文件
exobudset.js 播放器配置文件
mu.js 播放器播放列表

4、安全须知
歌曲容易被盗链的,如果是被很多网站盗链而且你的音乐文件的话会造成自己网站的网速大大减慢。所以有必要对播放器进行保护:
(1)、加密网页源文件
把index.htm和mu.js改成别人不容易知道的名字,编辑player.htm,找到,把index.htm改名;用记事本打开放器主文件(默认为index.htm)搜索mu.js,把mu.js改名(注意不要改后缀名)。然后找一个网页加密工具把player.htm和播放器主文件的源代码加密。这个工具网上很多,到搜索引擎搜索下就能找到很多,比如下面这个加密的办法: http://www.t3j4.com/tuijian/jiami.htm (2)、网页加密对付一般的莱鸟是绰绰有余,但是碰到高手就不行了。所以最安全的办法是经常更改音乐文件的目录。 欢迎访问我们的论坛:http://jptoto.net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