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简单问题:如何在Desinger中去掉web方式页面最上面的那一排工具链接?

zjsflyer 2002-04-20 03:19:08
我正在做一个收件箱的view,以邮件数据库的default为模板,当我在Desinger选中“在IE中预览”时,html页面中除了由view形成的javaApplet外,在最上面有一排工具链接,像什么“新建便笺”;”移出文件夹” “工具\帮助“等;如何定制这排
连接,eg:把“新建便笺”去掉,或增加一个“自己的工具”连接,甚至,把其中的
某个改个名字。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sflyer 2002-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是,在Desinger选中$inbox文件夹,在下方的编程窗口,虽然出现了那些操作,当点击他们时,既不能改名,也不能删除,是不是因为以邮件数据库的default view为模板缘故?
fokker 2002-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修改邮件数据库的模版(mail50.ntf),把$inbox文件夹中的那些操作隐藏或改名或添加就行了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