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请教各位sdk高手?

haha_0_2000_2001 2002-04-22 04:06:45
我用sdk写了一个小时钟,一切正常。当我 按住 右上角的小叉时,时钟竟然停止了,按住鼠标左键在别的地方松开,一切又恢复正常,而且按住鼠标的时间竟然加到里面去了。


例如,按住时是3:10:10 按住10秒钟松手 显示3:10:10

为什么?恳请各位高手给我讲清楚,谢谢
...全文
2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leen_long 2002-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的所有消息都有优先级之分,鼠标消息的优先级是相当高的(至于多高,俺也不知道,总之就是高,实在是高),而显示刷新消息的优先级又是相当低的。因此不仅仅是用鼠标按住小叉,只要是在你的程序窗口范围内,任何一处按下鼠标不放都会导致显示无法刷新,也就是你看到的显示的时间不动了。但此时系统时间是不会受影响的,它仍然会好好地走着,所以一旦你松开鼠标键,显示的时间又会恢复正常。

69,3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