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存亡大事!!!!!

happygirl 2000-06-29 06:03:00
我新学Delphi不久。最近在编程时遇到一个问题,向各位大侠请教。
在Form上有一个OLE控件,一按纽。click该按纽新建Word文档并添加一行字,不保存该文档,使此变化在此OLE控件上出现。即类似VB中OLE控件中的UPdate方法。
程序大致如下:
在FormCreate中:
v_app:=CreateOleObject('Word.Application')
一按纽"建Word文档"的Click事件;
v_app.Documents.Add;
v_app.Documents.Item(1).Range.Text:="测试";
又Delph中OLE控件的UpdateObject方法的用法,请各位千万帮忙并推荐相关资料。


...全文
7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girl 200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帮助,我已解决了这个问题。
linkie 200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想学好Delphi(应该说是任何语言),首先你一定要充分利用它们的Help文档,因为
有关它们自带的控件都会配有相应的帮助的,当然如果是ActiveX控件那就未必了;其次,你不要忽视Delphi自带的一些应用示例,它们在Delphi安装目录下的Demos以及Help/Samples两目录下。我想你肯定能纯熟掌握OLE技术的,只要你都这样做了。有什么疑问,请你写信给我。
wangminfu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没有听明白你的问题。是否想实现在delphi中通过word 更改文本?
看一看delphi中的word组件。
水哥驿站 200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ppygirl,我有点不明白你的意思,是想问UpdateObject方法的用法码? 好像帮助里说得很清楚----"UpdateObject rereads the source to ensure that the OLE object has current data. If there is no OLE object loaded in the container, UpdateObject has no effect.",即用从链接得Ole服务器获取最新数据刷新OLE控件.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