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CODE 39和CODE 128条形码

youyiping 2002-04-22 05:42:34
小生,今日有一问题想请教大家:
  用VB编写生成CODE 39和CODE 128条形码的源程序,苦苦在网上找寻,可就是没有这方面的燃料,想大家能够帮帮我。先谢了。
...全文
6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estman 2002-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里有这个BCODE的字体文件下啊?
wuwutao 2002-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就用楼上几位所提到的,
如果要打印就直接下载BCODE的字体文件嘛
DragonCity 2002-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飞鸟 的发言。
补充一点:我原先用Office2k的这个控件时,发现只能显示,不能打印。
要打印该图象,除了PrintForm方法(不太好)之外,还可以用BitBlt方法,具体实现代码,请搜索我这三天之内回复的帖子(关键字BitBlt),关于打印整个窗体图象的。你把区域定在该控件所在的区域即可。
sunnycai 2002-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你装了office2000之后,就可以在VB中添加一个msbcode9.ocx的控件,其中有一个BarCodeCtrl控件可以生成条形码
Code-39 条形码符号
可以表示出英文数字和字母的条形码符号。从 FA(Factory Automation ,工厂自动化)开始,被广泛的应用在工业上。
由于 Code-39 条形码符号的长度可变,所以对数据的字节数并没有限制。

Code-128 条形码符号
可以表示出英文数字和字母的条形码符号。可将包括数字、标点符号、英文字母(大写与小写)在内的所有 128 个 ASCII 字节加以编码。而且,在符号太长的时候还可以加以封装。
具体的使用方法很简单:
只需将控件的style设为6或7
6 - Code-39 表示出英文数字和字母的条形码符号。自 FA(Factory Automation ,工厂自动化)起,被广泛地应用在工业上。
7 - Code-128 将全部 ASCII 的 128 个字节编码的条形码控件。也有简短版。
然后将控件的Value设为你要的条码就会生成一个条码了。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