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Word VBA中Selection.HomeKey中参数的取值wdLine,wdStory...,具体的定义和值是什么?

papaya_stone 2002-04-23 03:35:18
同标题。
...全文
19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brina_yuan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示例将所选内容移至当前文字部分的开头。如果所选内容位于文档正文部分,则本示例将所选内容移至文档的开头。

Selection.HomeKey Unit:=wdStory, Extend:=wdMove
本示例将所选内容移至当前行的开头,并将移动的字符数赋给 pos 变量。

pos = Selection.HomeKey(Unit:=wdLine, Extend:=wdMove)
If pos = 0 Then StatusBar = "Selection was not moved"
sabrina_yuan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所选内容移动或扩展至指定单位的开始。本方法返回一个整数,该整数表明了所选内容实际移动的字符数;如果移动不成功,则返回 0(零)。

注意 本方法与 Home 键的功能相同。

语法

expression.HomeKey(Unit, Extend)

expression 该表达式返回一个 Selection 对象。

Unit Variant 类型,可选。移动和扩展所选内容所依据的度量单位。可以是下列 WdUnits 常量之一:wdStory、wdColumn、wdLine 或 wdRow。默认值是 wdLine。

Extend Variant 类型,可选。指定移动所选内容的方式。可以是下列 WdMovementType 常量之一:wdMove 或 wdExtend。如果本参数是 wdMove,则所选内容折叠为插入点,并移至指定单位的开始。如果本参数是 wdExtend,则所选内容的开始扩展到指定单位的开始。默认值是 wdMove。



papaya_stone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位好心人帮我查一下,我实在是找不到!
sabrina_yuan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帮助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