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一个新装的Domino服务器中提取出一个用户标识符?

davidTIm 2002-04-23 05:44:56
我也在这里看了一个贴子看了跟我差不多的问题 ,但总是不明白,我觉得我有必要再请教你们全部操作方法,我装好了Domino Server和 Notese Client ,在Domino也产生了三个文件Cert.id,Server.id,还有一个不记得了,我配置好了Domino 服务器,当我要进入Notese Client,它要我去连接DOMINO,当它叫我选择用户标识文件时,因为我找不到什么USER。ID文件,只找到SERVER。ID,所以我就想试一下,
后来,它出错,说什么标识相同,请你们帮忙?
...全文
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999142607 200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第一次用你注册的第一个用户即管理员的名字连接,如admin
fokker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连结的时候有两个选项:1)使用id文件;2)按照用户名。你是用的1)来连结。
在names.nsf数据库中存储了用户的所有信息,包括id文件。当用户第一次用notes连结数据库的时候,notes会把这个文件从names.nsf中拆离并复制到用户本地,叫user.id。你是第一次连接到domino数据库,所以不能用1)来连接,因为你的user.id还没有拆离下来,是找不到的。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