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学?

wymin 2002-04-23 06:29:40
今年开了,C++ 汇编,却不知道怎么运用到实际中来,别人说要精通一门语言,精通是什么意思?难道指的是把那几个老掉牙,千篇一律的玩意在机器上练吗?这样哟眼什么意思,有那位过来人能否指教小弟?给我点意见,到底该怎么学?万分感谢!
...全文
2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_sky 200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试试吧!
AfxBeginThread(RPortReadThread ,(HANDLE)hcomm1,THREAD_PRIORITY_NORMAL);

UINT PortReadThread (LPVOID lpvoid)
{

DCB dcb;

etCommState((HANDLE)lpvoie, &dcb ) ;

}
feng_sky 200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C51,和C++这都是要学好的。
SNC 200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撑握基础,然后就是多实际!
shaohua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眼高手低啦,老弟。书上的例子虽然简单,却很基础。你先一定得
牢牢掌握才行。现在让你做个操作系统或是OFFICE什么的,你不行不
是?那就得先从简单的开始。 别有意见,真的,书上例子如果弄明白
了,不妨自己假设一个项目,做做玩,这样才能学到真东西。
wymin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感谢各位的指教,关于老掉牙,我想各位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是说实例,就是怎么样不重复书上的那几个老掉牙的例子,而作到精通呢?我想自己现在还未有达到自己去创意水平,那位有什么好的建议没有?
delphihero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怎么回老掉牙呢?!他的标准在1998年才确定。而你看到的vc,c++bulider 都是在他基础上的。甚至vc6还不能支持c++的新特性。
yzfhappy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精通一门语言是能用这门语言编一些应用程序,做到即快又好,而且还有良好的编程风格就是了。如果别人让你帮忙编一个程序,你编了半天都没编出来可不能叫精通吧?
这个语言并不是老掉牙的程序,要是学好了它可是一个好的编程环境。
yu_hl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 汇编都不是老掉牙的东西,虽然历史有点悠久。
C++现在还在发展当中。还在继续加入一些新的特性。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