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的迷惘。我已经33岁了,由于对编程感兴趣,现在正在学习c++........

lqfrq 2002-04-23 08:46:31
我在一家国有政策性银行工作,月薪¥2200,从事财务工作,在我们单位,干这行,应酬非常多,应酬上级、税务、审计等部门,经常会醉醺醺的,混迹与灯红酒绿之间,腐败堕落。而且单位的人际关系复杂,人们为了获得权力,小名、小利,而拉帮结派,打关系,钩心斗角,我实在厌倦了这种仕途生活,觉得这样下去非常没意义。我虽然非科班出身,但上过三年计算机专业的业大,现在非常想作一名程序员,遨游于代码的海洋里,享受获得技术的快感,作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我现在正在学习c++,和WINDOWS编程,业余时间几乎都在看书,为了自己的理想,苦苦奋斗。我现在感觉到,要成为程序员,学习技术,在付出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的同时会失去很多!!!(没有时间应酬,搞社会关系,放弃会计专业,断送升职的机会),并且前途未卜,时常会感都很迷惘,经常会问自己,为了渺茫的理想,拿自己的未来赌博,这麽做值得吗?,因为我已经33岁了我的机会实在是不多了,请各为大侠为我指点迷津,谢谢!!!
...全文
6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wist 200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佩服,但我同意xiaomao的看法。

有时候我们是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这就是人生。无奈。
xiaomo 2002-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弃会计专业,断送升职的机会,并且前途未卜,为了渺茫的理想,拿自己的未来赌博,这麽做我认为不值得。何况条条蛇咬人。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