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出现“import javax.servlet.http.HttpSession;”这个错误呢?

hcgui 2002-04-24 01:59:21
各位打虾,我刚学java不久,用java开发jsp程序!我写了一个java程序,
在编译时出现如下错误:

C:\jsp\test.java:3: Class javax.servlet.http.HttpSession not found in import.
import javax.servlet.http.HttpSession;
^
C:\jsp\test.java:4: Class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quest not found in import.
impor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quest;
^
classpath和path是用JBuilder6下的jdk1.3.1的......

望各位大虾帮帮忙!谢谢!!!
...全文
103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neville 2002-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server改为tomcat4再引入
freedy_hu 200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回答?
闷头挣钱 2002-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JAVA_HOME=z:\jdk1.3
set SERVER_PATH=z:\tomcat\webapps\uptown\WEB-INF\classes
set TOM_PATH=z:\tomcat\common\lib
set MYCLASSPATH=%TOM_PATH%\jdbc2_0-stdext.jar;%TOM_PATH%\servlet.jar;%SERVER_PATH%
%JAVA_HOME%\bin\javac -d %SERVER_PATH% -classpath %MYCLASSPATH% *.java
pause

这只是一个例子,你参考改一下自己就可以用了,写在一个.cmd文件中
hcgui 200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zosatapo(隆杰@宗山太保)

我没有用jb编译,我直接在cmd下命令运行,我该如何设置?谢谢

各位大虾也同时帮忙!
scarab 2002-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路径是怎样设置的?
应该是路径的问题
zosatapo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不要在classpath中设置,
一定要在jb中引用library中设置。
freedy_hu 2002-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已经引进啦,不能用呀!

我在classpath的环境变量已经引进来啦,怎么还不能用呢?

我把jswdk下载了,放在jdk的文件下!在classpath的环境变量也是引进来

啦!
我该如何?
stupidball 200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Servlet.jar包引进来!
wjfxiao 200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库没引入
dylanwolf 2002-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需要增加 开发 Servlet 和 jsp 的包.

去sun网站下载 jswdk.

8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